中心概况

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简介

20075月,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权,兰州财经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(MBA)教育资格,成为全国第七批、甘肃省属高校首家通过MBA招生资格的高校。目前共开设有数字营销管理、数字人力资源管理、组织行为与领导力、公司理财、金融机构经营与管理(金融方向)等5个专业研究方向。

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采取学校学院二级管理体制。其中,学校研究生负责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的招生、学位授予以及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的监督检查工作;工商管理学院负责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点的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以及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。

工商管理学院下设MBA教育中心。中心主任由学院院长兼任;下设MBA教育中心办公室。MBA教育中心负责对MBA招生宣传、师资、教学活动等进行日常管理,指导MBA学生联合会开展自我管理。

兰州财经大学MBA项目运行过程中,充分考虑企业全球化、数字化的经营需要,以及甘、青、宁地区经济、社会与技术环境,设计系统科学的理论架构和实训方案,突出综合性、前沿性与实操性的特点。MBA培养采用导师负责与集体培养相结合、课程学习与学位论文写作相结合的培养方式。全部培养包括课程教学、课外讲座、拓展训练、企业考察、管理实践、独立研究等环节,通过案例分析、情景模拟、现场观察、管理经验、团队学习等手段使学员理解管理的真谛、获得学习的能力。

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,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做好服务保障的中心、整合校内外优质师资的平台、联结广大MBA校友的纽带。通过全面高效的教学管理,构建科学完善的MBA教学质量运行体系,保障高水平MBA教学水准和人才培养质量。




Copyright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 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

地址: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(和平校区)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(段家滩校区)

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7号